Tuesday 1 September 2015

KLSE到底怎么了?Bear Or Cow?

 
Bear Or Cow? 


先来看看最近行情:
1。KLSE从4尾月的近期高点1864点,一路跌到了6月尾的1690点。 
2。在1690点盘整了1.5个月。
3。1744点一路跌到了1503点,跌幅高达13.7%
4。从近期高点总共跌了大约366点,或19.6%
5。跌深反弹大约156点,10.4%

反弹后身边很多人也开始乐观起来,认为熊走了小牛要来了。 还一直问什么股可以买,现在价钱很低了,应该开始捞低了。 

小弟的建议是,其实大势已经不容乐观,KLSE下跌趋势已形成要转回牛市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为什么? 看看以下的图吧:


1。Stochastic 显示了,蓝红线将要交叉向下,代表另一轮短期跌势将要展开。 
2。全世界股事一片红,KLSE相信也不能幸免被波及。
3。需要小心看待9月1日的长黑阴烛+高交易量。 

很多投资的朋友说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买,就是不懂该不该卖,该不该cut loss。其实很简单,在这里分享个小秘诀。 

只要把图形倒过来看 

我们把KLSE图形倒过来,看看反向图

因为倒转过来了,所以黑蜡烛为上升,白蜡烛为下跌。

是不是很明显的上升趋势?
1。不止Lower High Lower Low, 而且50,100,150天的MA也根本都是打开了,很明显的上升趋势。
2。玩TA的朋友,9月1日的长黑阴烛+高交易量+Stochastic结合,这些不都是买入的讯号吗? 
由于这是反向图,所以需要反向思考。 反向图在试图告诉了我们,“前几天只是反弹!”

总结:
基于以上种种讯号,相信前几天KLSE的上升只是反弹,接下来还会下跌。 

如果你问我个股还能买吗,答案是YES,只要那只股是在上升趋势,那么有机会BEAT KLSE。 

如果你问我PUT 还是CAL,小弟答案是PUT,因为KLSE大市趋势已经向下 (直到趋势转换)。

有兴趣CAL WARRANT 资讯和算法的朋友可以LIKE我们的FACEBOOK,我们之后会在那里上载 PUT WARRANT EXCEL自动算法


FACEBOOK : 
KLSE 之狼 投资理财 吃喝玩乐


以上为纯粹分享,不建议买卖。 
严正声明:买卖股票风险自负,本博概不负责

02-SEP-15 
KLSE之狼

4 comments:

  1. Thank you for the detailed analysis. So we might consider to buy and hold put during every rebound?

    ReplyDelete
  2. You may do so, but please make sure to set a cut loss point every time to prevent unlimited loss from trend change.

    ReplyDelete
  3. Base on my understand, if KLCI Index going down, the put warrant price should be go up, but today majority of Put warrant price going, what that mean? The put warrant overprice or??

    ReplyDelete
  4. Hi Ashley, got 2 possibilities:
    1. insider (big big fund) going to push up KLCI.
    2. Correction for those high premium PUT warrant.

    For 2, to have clearer picture of each PUT warrant, we will upload the calculation file in our facebook later.

    ReplyDelete